世界拉力賽重大車禍 33歲車手克雷格布林當場死亡

▲▼ 33歲愛爾蘭籍車手克雷格布林(Craig Bre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33歲愛爾蘭籍車手克雷格布林(Craig Bre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世界拉力錦標賽(WRC)13日克羅埃西亞站賽前測試發生死亡事故,33歲愛爾蘭籍車手克雷格布林(Craig Breen)的車輛失控衝出賽道撞上旁邊的木柵欄,其中一根直接刺穿駕駛座一側車窗,克雷格布林當場死亡。

綜合法新社、路透報導,當時因路況濕滑,克雷格布林駕駛的賽車打滑失控旋轉,以相對較低的速度衝出賽道,結果發生不幸意外。車隊老闆阿比特博(Cyril Abiteboul)發出的聲明提及,「目前可以確定的是,克雷格布林是當場死亡」。

已知坐在副駕駛座的領航員詹姆斯富爾頓(James Fulton)並沒有受傷,賽車、輪胎、安全設備任何零件均無問題。

報導指出,克雷格布林以前擔任的是領航員,在2008年轉為車手。他的葬禮已於18日在愛爾蘭沃特福德(Waterford)舉行。

▼Hyundai Motorsport工作人員檢查發生事故的賽車。(圖/路透)

▲▼ 33歲愛爾蘭籍車手克雷格布林(Craig Breen)死亡。Hyundai Motorsport工作人員檢查賽車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