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火柴的小女孩! 竟是「北韓第一千金」

▲金正恩帶金主愛出席各場合。(圖/CFP)

▲金正恩帶金主愛出席重要場合。(圖/CFP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北韓官媒19日發布新聞照片,領導人金正恩再度帶著女兒金主愛現身,兩人視察國家宇宙開發局。金正恩指示應如期發射衛星「軍事偵察衛星1號」,並強調衛星的重要性,不過另一個成為焦點的是,北韓第一千金在一張照片中,手裡拿著父親的火柴盒。

金主愛年僅10歲卻開始與父親出入許多重要場合,明顯有金正恩想及早培養直系下一代成為接班人的意味,在民眾心中定下「金氏王朝」下一代共主的印象,也將妹妹、金主愛的姑姑金與正冷凍在核心邊緣。

▼金正恩帶金主愛進行視察。(圖/CFP)

▼金正恩帶金主愛出席各場合。(圖/CFP)

▲▼金正恩帶金主愛出席各場合。(圖/CFP)

▲▼金正恩帶金主愛出席各場合。(圖/CFP)

釋出的一系列照片中可看出,除了金正恩父女倆所有人仍戴著口罩,可能在疫苗極度缺乏的情況下,北韓仍顧忌COVID-19的影響。不過老菸槍金正恩到哪都還是在抽菸,也不管女兒在不在,其中一張照片金主愛更是把父親的火柴盒拿在手中,但不清楚有無釋放訊息的意思。

北韓偵查衛星最快能在本月發射,外界對於北韓科技是否具有這項能力多抱質疑態度,不過有消息稱北韓與俄羅斯近期展開國防合作,衛星技術水準恐怕已比外界所知的更進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