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小學女師「教室拍攝色情片」開門自慰 鏡頭前羞吐:可以闖進來

▲▼女老師、女教師、女秘書。(示意圖/CFP)

▲英國一名女老師在學校教室拍色情影片被抓包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CFP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國威爾斯南部有一名女老師在小學校園內拍攝性愛影片,當局已經展開調查。據英媒報導,其中一段影片是她在大門敞開的教室裡自慰,還大言不慚地說著「我不允許關門,所以此刻任何人都可以闖進來。」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名身分未曝光的女子在影片中戴著學校的識別證,用震動按摩棒進行性行為,拍攝地點包含威爾斯南部朗達卡嫩塔夫(Rhondda Cynon Taf)和威爾斯首府卡地夫(Cardiff)的兩所小學。據信,她是一名代課老師。南威爾斯警方表示已經注意到相關報告,但沒有發現犯罪行為,現將此案交給教育勞動委員會調查。

一段拍攝於朗達卡嫩塔夫小學拍攝的影片顯示,教室通往走廊的門完全敞開,女子對著鏡頭吹噓道,「OK,門是開著的。我不允許關門,所以此刻任何人都可以闖進來。」另一段影片中她一邊使用按摩棒一邊說,「我在學校廁所裡,員工只有一個廁所,所以可能會有人進來。」

當地媒體WalesOnline的記者還看到了其餘兩段影片,似乎都是在學校廁所裡拍攝的,其中一則的背景音還可以清楚聽見孩童正玩耍嬉戲的聲音。據報導,至少有一則影片是在卡地夫某小學錄下,校方和卡地夫市議會發布聯合聲明指出,「並沒有孩童或任何人與此事有關,由於調查仍在進行中,目前不適合提供進一步評論。」朗達卡嫩塔夫市議會發言人也保證「沒有學生或其他人員涉及其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