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國三男學生「持水果刀」砍傷女同學 逃離學校後墜樓亡

▲▼南韓學生,韓國學生。(示意圖/CFP)

▲首爾江南某中學傳出女學生遭男同學砍傷的案件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最近連續發生兩起青少年輕生案例,繼一名國中少女打開社群影音平台直播墜樓過程後,昨(17)日首爾市江南區某中學校同樣發生類似案件,一名國三男學生持刀砍傷同學後,竟然逃出校園,最後從附近的公寓大樓墜樓死亡。

根據《韓國日報》,首爾水西警察署指出,首爾特別市江南區道谷洞某中學發生殺人未遂事件,一名國三少年17日上午10時30分手持家裡拿來的水果刀,向同年級的女學生揮刀,導致該名女學生被砍傷後嚴重出血,幸好送醫後無生命大礙。

報導指出,男學生和該名女學生在走廊上對話時突然暴怒,用水果刀砍傷對方,之後他從校園離開,並於上午11時6分在鄰近的公寓頂樓選擇以極端方式輕生,墜樓而死。

目前警方仍在釐清兩名學生的關係,以及具體的犯案動機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●遭逢憂鬱、難解的煩惱,或是周邊親友有類似問題,若您在南韓,可以撥打:自殺防治諮詢專線:1393;精神健康諮詢專線:1577-0199;希望專線:129;生命專線:1588-9191;青少年諮詢專線:1388

►南韓10多歲女學生「直播輕生」墜樓亡 數十名網友目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