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2國中少女速食店前被搭訕 慘遭性侵

▲桃園市湯姓男子去年10月在桃園市某酒吧飲酒,翌日凌晨見女子醉倒,扶持上女子搭計程車到中壢區某公園公廁內性侵,女子錢包遺落廁所也被湯撿走占用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英國2名未成年少女慘遭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華威郡(Warwickshire)2名未成年少女,日前在一間連鎖速食店外被2名成年男性靠近搭訕後,竟然慘遭性侵。目前連嫌疑犯身分都尚未掌握,警方求助大眾,希望有目擊眾人能出面協助。

綜合外電報導,2名少年分別為14歲與15歲,他們在15日晚間約7時在速食店外,其中一名少女在7時至8時之間被一名嫌犯帶到里弗斯利公園(Riversley Park),另一名少女則在7時至10時之間,被第二名嫌犯帶到租庇利公園(Jubilee Park)。

兩名少女都遭到性侵,但目前沒有任何人被逮捕,相關調查仍在進行中。警方表示希望有目擊證人能出面協助指證,與此同時近期警方也會增派人手進行街頭巡邏。

警方公布目前已知嫌犯特徵,第一名嫌犯身高5尺5吋(165公分),有古銅色肌膚以及直黑髮。另一名嫌犯特徵被描述同樣為5尺5吋,但皮膚蒼白,有一頭黑色短捲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