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怪怪的!她崩潰求診「竟夾出蟑螂」 宏都拉斯醫師嚇傻

私密處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宏都拉斯一名婦產科醫師分享陰道異物病例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宏都拉斯婦產科醫師卡利克斯(Dr. Marco Cálix)分享特殊病例,一名婦女求診時表示下體「感覺非常奇怪」,甚至因此夜不能眠,非常困擾。他進行檢查後,竟在患者陰道內發現一隻蟑螂,是自己執業以來首次碰到這種情況。

卡利克斯經常在TikTok分享衛教知識及特殊病例,迄今吸引逾38萬人追蹤。他在一部影片談到,患者在診間裡極度不安、焦躁且滿身大汗,「我使用擴陰器(鴨嘴)時,能夠看見那是一隻昆蟲。事實上,我不得不取出一個像是蟑螂的東西」,而且蟑螂已經死掉了。

▲▼宏都拉斯婦產科醫師卡利克斯(Dr. Marco Cálix)經常在TikTok分享衛教知識及特殊病例。(圖/翻攝hospitalyclinicasviera.hn、TikTok@drcalix.hn)

▲卡利克斯在宏都拉斯首都德古西加巴(Tegucigalpa)一間診所服務。(圖/翻攝hospitalyclinicasviera.hn、TikTok@drcalix.hn)

卡利克斯曾處理過保險套及情趣用品等陰道異物案例,但這是第一次發現昆蟲。他並未說明患者是否因此受傷,以及是否接受其他後續治療。

卡利克斯警告,若患者懷疑陰部有任何問題,都應該毫不猶豫就診,不尋常症狀包括分泌物有異味、出血、腫脹或紅疹等等。如果異物卡在陰道太久,可能導致感染、組織損害或其他併發症。

儘管目前尚不清楚蟑螂究竟如何進入陰道,根據美國除蟲公司奧爾金(Orkin)官方網站資訊,「蟑螂傾向在黑暗潮濕的地方躲藏與繁殖」,而且可以「壓平牠們的身體以適應狹窄區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