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歲媒體大亨梅鐸婚約告吹! 「梅開五度」未開就結束

▲媒體大亨梅鐸(Rupert Murdoch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右翼媒體大亨梅鐸婚約告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92歲媒體大亨梅鐸(Rupert Murdoch)上個月才宣布,今年夏天將與小自己26歲的女友、舊金山前警察牧師史密斯(Ann Lesley Smith)結婚,結果4日就被報導,梅開五度沒有成功,兩人婚事告吹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梅鐸與史密斯的婚約在3月20日首度曝光,《紐約郵報》當時為兩人曝光婚事的八卦專欄作者亞當斯(Cindy Adams)表示,梅鐸與史密斯訂婚時告訴她,自己害怕再陷入戀情,但深知這是他人生的最後一遭了,「最好是這樣,我會很高興。」

短短15天,一名與梅鐸熟悉的消息人士就指出,史密斯的福音派觀點隨著時間發酵,讓梅鐸深感不安。另一名知情人士也說,梅鐸取消了兩人婚約,但目前尚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,梅鐸的發言人對此則不願置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