滾滾洪水變大刀!硬生生將道路劈成兩半…驚人影片曝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土耳其天災不斷,2月才遭規模7.8強震襲擊,導致當地和敘利亞超過5.2萬人喪生,如今又面臨暴雨侵襲,受創相當嚴重,道路崩塌、車輛遭沖走,目前已造成16人死亡。

據《BBC》、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土耳其東南部的阿德亞曼省(Adiyaman)和尚勒烏爾法省(Sanliurfa)在周二及周三持續下暴雨,而釀成洪患。搜救組織Afad表示,在24小時內,阿德亞曼省的降雨量累積136毫米,尚勒烏爾法省累積111毫米。

從影片中可見,在暴漲的洪水沖刷下,車輛都被沖走了,民眾更是無助的在泥水中載沉載浮等待救援,而道路在洪水不斷沖刷下,也從中斷裂翻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車輛都被沖走。(圖/翻攝自Inside Edition/YouTube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▼道路硬生生從中斷裂翻起。(圖/翻攝自Inside Edition/YouTube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尚勒烏爾法省省長薩利赫·艾漢 (Salih Ayhan)表示,當地從未發生過這樣的洪水,官員們也強力呼籲居民,撤離房屋的底層和地下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