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墨邊境大橋突湧現1000多人 「衝向美國」驚人畫面曝光

▲▼ 美國與墨西哥之間的國際邊境大橋Paso del Norte在3月12日出現大批群眾,想要進入美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國際邊境大橋Paso del Norte連接美國德州埃爾帕索與墨西哥,12日出現大批群眾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與墨西哥邊境12日湧現大批群眾,至少1000人來到連接德州與墨西哥的國際邊境大橋Paso del Norte,有人朝邊界處奔跑、有的人舉手鼓勵其他人前進,只為進入美國。

綜合CNN、福斯新聞報導,群眾聚集位置在接近美國的墨西哥境內,主要是委內瑞拉移民,依據現場畫面,各年齡層的人都有,朝兩國邊界前進,還有人站在高處,舉起手鼓勵其他人繼續往前。隨著群眾向前推進,當局採取控制措施。

墨西哥軍方試圖控制大橋南側的場面,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(CBP)則稱,群眾接近德州埃爾帕索國際邊境的混亂場面,構成潛在威脅,採取口岸加固措施,增派人手,暫停向北的交通。

▲▼ 美國與墨西哥之間的國際邊境大橋Paso del Norte在3月12日出現大批群眾,想要進入美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多名CBP人員就在路障與鐵絲網後方列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橋監視器畫面顯示,邊境出現密集群眾之後,戒備森嚴,多名CBP人員就在路障與鐵絲網後方列隊。依據CBP的說法,移民人群12日也同樣擾亂另外兩處過境點,也有使用路障。

不過德州埃爾帕索副市長達戈斯提諾(Mario D'Agostino)透露,橋上群眾已於12日晚間逐漸散去。

▼美墨當局均出動人力控制場面。(圖/路透)

▲▼ 美國與墨西哥之間的國際邊境大橋Paso del Norte在3月12日出現大批群眾,想要進入美國。(圖/路透)

▲▼ 美國與墨西哥之間的國際邊境大橋Paso del Norte在3月12日出現大批群眾,想要進入美國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