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父還在佈道!教堂內慾火沖天「上演活春宮」 他羞喊:耶穌啊

▲▼巴西神父毛里西奧在佈道時,台上突然闖入2隻流浪狗當眾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巴西神父毛里西奧在佈道時,台上突然闖入2隻流浪狗當眾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巴西一座教堂在做禮拜時竟當眾上演活春宮,導致神父的佈道過程一度被打斷,只能害羞用手摀臉,場面十分尷尬。不過現場影片在網上流出後,瞬間引起瘋傳,而網友們的輿論也一面倒認為活春宮的2位主角「十分可愛」,絲毫沒有怪罪之意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2月16日,地點則為茹伊斯迪福拉(Juiz de Fora)的Santa Rita天主教教堂。當時,毛里西奧神父(Father Pierre Mauricio)正在聖壇上佈道。突然,台上闖入了2隻流浪狗,自顧自地在神父身邊大聲嬉鬧。

起初,毛里西奧並沒有多加留心,豈料,就在他說得正起勁時,其中一隻流浪狗突然被慾火沖昏了腦,竟當眾「騎上」另一隻狗狗。毛里西奧見狀,害羞得立刻用手摀臉,還打圓場說道,「牠們還沒有受洗,這是不可能的,啊耶穌啊!」

現場的教徒們見到神父的反應後哄堂大笑,而神父也裝怒表示,「孩子們,你們不能在這裡這樣做,到樹林裡去!」

▲▼巴西神父毛里西奧在佈道時,台上突然闖入2隻流浪狗當眾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毛里西奧神父據悉已收養了這2隻流浪狗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現場畫面流出後,瞬間在網上引起瘋傳。不少人都覺得這對小狗狗十分可愛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連狗狗都喜歡上帝」、「神父可以收養牠們嗎?」而毛里西奧神父事後也在Instagram上發布他與狗狗的自拍照,證實他已收養了這2隻流浪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