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頭部中槍慘死成無名屍! 「埋公墓45年」終於找到家人了

▲▼年僅28歲的派翠西亞(Patricia Ann Tucker)在1978年遭槍殺棄屍樹林,直到今年才確認身分。(圖/Granby Police Dept)

▲年僅28歲的派翠西亞在1978年遭槍殺棄屍樹林,直到今年才確認身分。(圖/Granby Police Dept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麻州漢普夏郡(Hampshire County)警方1978年在格蘭比鎮的一處樹林裡發現一具無名女屍,且她的頭部還有明顯槍傷,但無法判定其身份,直到45年後才終於透過DNA鑑定找到她的兒子。

根據ABC報導,格蘭比鎮(Granby)是麻州一個居民不到萬人的小鎮,而當地警方在1978年11月於一處樹林裡發現一具女子屍體,其頭部還有明顯槍傷,且已至少死亡數個月。由於當時女子身上沒有身分證明,加上技術尚未發達,因此她以無名氏的身份埋葬在格蘭比得公墓,又被稱為「格蘭比女孩」。

西北地區首席助理檢察官蓋聶(Steven Gagne)6日召開記者會指出,當局終於在45年後透過DNA檢定,確認了格蘭比女孩的真實身分,是當時年僅28歲的派翠西亞(Patricia Ann Tucker),而她的兒子戴爾(Matthew Dale)證實,母親是在1978年失蹤,而當時他才5歲。

戴爾表示,母親的新婚丈夫柯爾曼(Gerald Coleman)在1978年8月8日將她載去熟識的友人家,結果母親至此失蹤。戴爾也相當感謝警方,這45年來從未放棄查明真相,才讓他可以在有生之年和母親團聚。

蓋聶指出,查詢當年的報案紀錄後發現,沒有任何派翠西亞失蹤的報警紀錄,因此推斷柯爾曼肯定和派翠西亞的死亡與失蹤有關,但柯爾曼在1995年因性侵與毆打等罪名被判刑,最後於1996年死於獄中,「雖然目前沒有任何理由指控任何人謀殺,但希望公眾可以積極提供相關線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