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男街頭突然掏槍「遊民無助高舉雙手」 近距離處決畫面曝光

23歲男街頭突然掏槍「遊民無助高舉雙手」 近距離處決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突然在街上槍殺遊民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蘇里州發生一起槍擊命案,23歲男子湯瑪斯(Deshawn Thomas)被拍到在街上掏槍對著一名遊民,當眾把人近距離處決,整個過程約只有30多秒,恐怖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後,警方目前依殺人罪嫌將他逮捕。

事件上月27日發生在聖路易斯市(St. Louis)環球大廈(Globe Building)外人行道上,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遊民坐在路邊時,站在附近的湯瑪斯突然從身上掏出一把槍,遊民見狀趕緊舉起雙手投降,然而他卻還是近距離把人處決。

誇張場面嚇壞附近民眾大喊,「天啊,他就這樣殺了他」。警方表示,受害者年紀約40多歲,事發幾分鐘前疑似在加油站與湯瑪斯發生衝突,湯瑪斯後來便跟著他過馬路並且射殺。

事件發生後,湯瑪斯立即逃離現場,後來在當地一間公立圖書館被捕。誇張事件引發外界批評,認為當局應該採取措施防止犯罪事件一再發生,密蘇里州議員Josh Hawley也轉發影片,並呼籲負責官員應該下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