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維吉尼亞州6歲男童「帶槍到學校」 威脅要打死女同學

▲▼維吉尼亞州的小溪小學(Little Creek Elementary School)發生6歲男童帶槍去學校,威脅打死同學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ittle Creek Elementary School PTA)

▲維吉尼亞州的小溪小學(Little Creek Elementary School)發生6歲男童帶槍去學校,威脅打死同學事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ittle Creek Elementary School PTA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維吉尼亞州上個月才發生6歲男童把媽媽的槍帶去學校,造成女老師遭射殺重傷的事件,16日又發生有男童帶槍到學校,威脅要打死女同學的事件,警方趕到後,校方工作人員已經把槍枝交給警方,所幸沒有造成傷亡。但男童的母親隔天也因此被捕。

根據BBC報導,男童的母親在17日被警方指控,「促成未成年人犯罪」並「允許兒童使用上膛的槍枝」遭到逮捕。

這名男童就讀小溪小學(Little Creek Elementary School)16日在背包藏了一把上膛的槍到學校,在上體育課時威脅要向一位女同學開槍。

女童因為太害怕,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媽媽,反而是從其他同學的家長告知後,才知道發生這件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