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「肝臟破碎、顱內出血」垂死! 婦拄拐杖謝白沙屯媽祖渡劫難

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12日起駕,展開9天8夜進香活動。(圖/擷取自Facebook/白沙屯拱天宮)

▲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12日起駕,展開9天8夜進香活動。(圖/CTWANT/擷取自Facebook/白沙屯拱天宮)

圖文/CTWANT

苗栗拱天宮「白沙屯媽祖」12日起駕,展開為期9天8夜的繞境活動,昨(13日)一名杵著拐杖的邱小姐前來還願,答謝媽祖的救命之恩,原來去年她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已經宣告命危,沒想到向媽祖祈求後,竟奇蹟似的撿回一命。

邱小姐表示,去年5月不幸發生意外車禍,導致她的鎖骨斷掉、肝臟破碎、肋骨裂了8根,甚至顱內出血,原先醫生已告知要做好最壞打算,沒想到誠心向媽祖祈求度過難關,她後來真的順利逃過一劫,「我每年還會再來,因為這條命真的是媽祖把我救回來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暖心事蹟不只一樁,一名85歲老婦人因為身體不適,想祈求媽祖保佑身體健康,但礙於腿腳不便無法跪拜,現場2名女警見狀,立馬上前協助,讓老婦人可以順利鑽轎底消災解厄。

女警石涵瑄透露,當時看到老婦人趴在女兒身上覺得危險,深怕母女倆會因此受傷,於是便從旁給予援助,「想要完成她鑽轎子的心願,所以就上前幫忙扶著阿嬤。」繞境活動才剛進行2天,白沙屯媽祖就有不少感動神蹟傳出,也難怪吸引超過15萬虔誠信眾跟隨。

免加會員直接購

★1瓶不到100元!衣物徹底洗淨「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」★↘限時$399

延伸閱讀
缺德大叔惡搞「化石園區展品」直接破掉!裝沒事離開 網暴怒:最糟糕身教
因恐懼而「反射性攻擊」 日空手道5段高手踢爆鬼屋NPC下巴
電子廠面試題竟考《莊子》 負責人:都瞎扯蛋

  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搜救犬Sato災區建功 網憂「沒穿鞋受傷」…內行人釋疑

►2女見黑貓「哈士奇」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

►太神啦!統神被AI「判定是豬」 眾人無情笑翻:看破真身

►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「3餐吃泡麵果腹」每周工作7天嘆:荒謬

►租屋處全是「貓毛和尿」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:打死不接受養寵物

►誤把狗糧當特產…嬤不識字稱:是巧克力豆 鄰居全吃下肚

►萌兔見正妹瘋狂衝刺 「高速運轉」驚呆眾人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