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女困瓦礫下絕望發文「救我」 奇蹟被歌手轉發24小時後獲救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土耳其與敘利亞6日凌晨發生規模7.8強震,目前死亡人數已接近8,000人,由於惡劣天氣情況影響救援行動,許多民眾目前還受困在瓦礫下,當地一名女子長時間受困在瓦礫下,只能發文在網路上求救,幸好推文成功被當地歌手發現轉發,最後成功獲救。

土耳其女受困瓦礫下絕望發文「救我」 奇蹟被歌手轉發24小時獲救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Aysel)

▲女子在網路上絕望求救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Aysel

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.8強震,後續又連續發生多起劇烈餘震,其中南部卡赫拉曼馬拉什省(Kahramanmaraş) 帕扎爾哲克 (Pazarcık)為受到影響到最嚴重的地區之一,光是6級以上的地震便發生3次、5級以上地震14次、4級以上地震多達34次。

搜救行動目前仍在持續中,有許多受困者為了求救,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傳送自己所在的位置,一名叫做艾塞爾(Aysel Yeral)的女子便上傳她困在瓦礫下的照片,po文表示「救救我」,結果po文被當地男歌手萊文特(Haluk Levent)轉發,成功獲得關注。

地震發生約24小時後,艾塞爾後來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她現在已經平安獲救,「我活下來了,非常感謝大家,有些人的情況非常糟糕,當地狀態也非常不好,請大家一起幫忙祈禱」。

當地男演員艾丁(Orhan Aydın)也在推特上表示,事發後他一直無法聯繫到前妻與女兒,「他們仍困在廢墟中,救命」。最新消息指出,艾丁的前妻後來已經順利獲救,然而女兒因為腿被卡住,仍受困瓦礫中沒有音訊,讓他十分心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