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波音737「滅火飛機」墜毀 2名機師成功逃生

▲▼澳洲波音737「滅火飛機」墜毀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flightradar24)

▲澳洲波音737「滅火飛機」墜毀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flightradar24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一架波音 737-300 滅火飛機在澳洲墜毀。根據初步報告,飛機上的2名機師在墜機事故中倖存下來,只受輕傷被送往醫院。這架飛機機齡27年,有過多次參與灌救西澳森林大火任務的紀錄,可以載水15,000公升。

根據航空新聞網站Simple Flying報導,註冊編號N619SW的波音 737滅火飛機,在6日15:32從澳洲西海岸伯斯(Perth)南方的巴瑟爾頓機場(Busselton Airport)起飛。

根據 FlightRadar24.com 的數據,這架飛機在途中爬升至 29,000 英尺,以協助菲茨杰拉德河國家公園(Fitzgerald River National Park)的消防工作,隨後飛機下降到大約 700 英尺,向該地區投放滅火物質。

投放完成後,飛行追蹤數據表明,飛機開始爬升離開該區域,只爬升到 1,800 英尺左右就墜毀在剛撲滅的大火區附近。

據了解,這場火災尚未完全撲滅,初步認為大火由閃電引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