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男不爽運將「跟太緊」 當街急煞持鐵棍下車嗆聲...畫面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在3日下午4時許,1名自小客車駕駛開車行經濱江街一處涵洞,與另名計程車運將發生糾紛,自小客車駕駛不滿,先在停等紅綠燈時朝運將叫囂,盛怒之下又在停攔下小黃下車上前掏出鐵棍敲打車窗,且出言恐嚇嗆聲,最後運將報警處理,警方隨後將犯案的廖姓男子逮捕到案。

▲▼賓士男不滿運將逼太緊,鐵棍狂敲車門出言恐嚇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賓士男不滿運將逼太緊,鐵棍狂敲車門出言恐嚇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3日下午4時許,1名23歲的廖姓男子開著賓士車行經濱江街東往西,經過涵洞附近時,與57歲孫姓計程車運將發生行車糾紛,廖男不滿,於是惡意開車超越小黃,且在小黃前緊急剎車,將小黃攔到路邊持鐵棍下車與孫姓運將理論。

事後又在盛怒之下,在停等紅綠燈時又跑下下車,走到後孫姓運將的車旁又再度怒罵對方,運將於是報警,警方到場後廖姓男子已經離開現場,最後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,立刻通知廖姓駕駛到案說明。

▲▼賓士男不滿運將逼太緊,鐵棍狂敲車門出言恐嚇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賓士男最後被警方通知到案說明,才坦承因為小黃跟太緊,認為對方在挑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廖姓駕駛不滿小黃運將開車跟太緊,認為對方是在挑釁,所以才會持鐵棍下車想問對方到底要幹嘛,訊後警方依照強制、恐嚇以及毀損罪嫌將廖姓男子送辦,另外惡意逼車部分另外依照《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43條第1項第4款,得以開罰6千至2萬4千元不等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