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家參加派對離奇消失 22歲正妹「人間蒸發5年」 終於找到遺體

男友家參加派對離奇消失 22歲正妹「人間蒸發5年」 終於找到遺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警方曾派100多名警力搜尋,卻都無法找到女子下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州22歲女子克魯斯(Cheyann Klus)5年前去芝加哥市參加派對後,隔天男友醒來卻到處都找不到她的身影,從此人間蒸發,如今警方終於發現她的遺體,目前已將遺體送去驗屍,正在查明死因。

當年22歲的女子克魯斯,最後一次露面是2017年12月1日,她離開位於唐納斯格羅夫(Downers Grove)家中,前去男友比德爾(Brian Biddle)位於芝加哥家中參加一個私人派對。比德爾表示,當天大家一直喝酒喝到深夜,他隔天醒來女友已經離開,從此便不知去向。

克魯斯失蹤12天時,曾用手機撥打911,警方根據手機訊號追蹤,發現位置在距離比德爾家約32公里的野鴨湖森林保護區,雖然立即派出100多名警力、5隻警犬搜尋多天,最後還是沒有任何發現。

克魯斯失蹤案長達5年多,本月終於傳出找到她遺體的消息,庫克郡(Cook County)警方表示,他們根據遺體的牙齒紀錄確認出死者身分,將與芝加哥警方繼續合作,以確認死亡原因。

死者家屬也在臉書上證實已經找到遺體的消息,由於事件對於家屬還是很傷痛,所以希望大眾能尊重他們的隱私,計畫未來幫死者舉辦小型追悼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