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男狂吃「生牛肉」結果慘了! 2m蛔蟲直接從肛門掉出來

▲▼他狂吃生牛肉 2m蛔蟲從肛門掉出來。(圖/翻攝自TikTok/tex2499)

▲泰國男子阿瑪力熱愛吃生牛肉,結果2公尺蛔蟲直接從肛門掉出來。(圖/翻攝自TikTok/tex2499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生牛肉是許多人喜歡的經典菜餚,但在食用時一定要特別注意衛生問題,泰國一名男子就非常熱愛這道菜,每個月都會吃上數次,結果他某日心血來潮,決定在睡前吃下驅蟲藥,沒想到竟有一條2公尺長的蛔蟲直接從他的肛門滑出來。

根據《Thaiger》報導,28歲的泰國男子阿瑪力(Amphrah Phaya)日前在TikTok上傳一段影片,講述了自己生吃牛肉的慘痛經歷。阿瑪力非常熱愛生食,尤其是生牛肉沾上泰式辣醬,他在過去3年裡,幾乎每個月都會吃上數次,結果他日前心血來潮決定在睡前吃驅蟲藥,卻成為一場惡夢。

※文末影片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阿瑪力說,隔天早上醒來他一到廁所,立刻感覺有東西從肛門掉出來,結果低頭一看,竟是一隻約2公尺長的白色蛔蟲,「我一站起來牠就掉出來,還一直不斷蠕動,我還以為是自己的腸子掉出來了。」

阿瑪力說,在蛔蟲排出前跟之後,他的肚子都沒有任何不適感,而他也警告網友,愛好生食的人一定要控制食慾,「我知道這些味道很好,但現在我告訴你,我已經受夠了,我再也不敢吃了。」

@tex2499

เตือนภัยพยาธิออกตูด กินของดิบ พวกซอยจุ๊ก้อยซกเล็ก

♬ เสียงต้นฉบับ - เดอะสะแต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