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吃生魷魚嘴巴痛爆!醫一檢查驚見「12顆活生生精子」在蠕動

▲▼婦人吃生魷魚後嘴巴痛,檢查發現口腔內有活精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名婦人吃了生魷魚後,嘴巴出現劇烈疼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南韓婦人吃了生魷魚,還沒吞下去就感覺嘴巴疼痛,因此立即吐出來,送醫檢查後發現,她的口腔內竟然有「活生生的精子」,這些白色紡錘狀精子非常小,外型像蟲子,依附於舌頭和牙齦中,穿透她的口腔黏膜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南韓一名63歲婦女生吃魷魚,才剛開始咬就感覺嘴巴劇烈疼痛,像是有東西在咬她的肉,因此被緊急送往醫院。醫師檢查時發現,婦人口腔內有「12顆活精子」,這些小小的、白色紡錘形狀、像蟲子的精子袋,附著在她的舌頭和牙齦中,是一種來自日本飛烏賊(Todarodes pacificus)的品種,這起特殊事件也被發表在《寄生蟲學雜誌》中。

《寄生蟲學雜誌》報導指出,婦人吃到魷魚的精囊袋,由於婦女食用的魷魚沒有去除內臟,且只汆燙幾秒鐘就食用,婦人咬到牠的精囊袋,這些還活著的精子就進入婦人的口腔內,才導致她感覺有蟲在啃食牠的肉,雖然立刻將食物吐出,但精子早已擴散,並且已穿透進口腔黏膜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