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智庫兵推「2026台海戰爭」超慘烈!美2航母被擊沉 3500台兵戰死

▲▼美軍「勇敢之盾」大型軍事演習,雷根號航空母艦與上百架戰機參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.S. Pacific Fleet)

▲美國智庫兵推結果顯示,台海開戰3周會有2艘美國航母被擊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.S. Pacific Fleet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華府智庫「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」最新兵推結果顯示,如果中國大陸在2026年入侵台灣,將導致中國、美國、台灣和日本軍隊出現數以千計的死傷,儘管北京不太可能取勝,但也可能拖垮整個美軍。在戰爭結束之時,至少有2艘美國航母會沉沒,而台灣26艘軍艦會被全數擊沉,兵損約3500人;至於解放軍的死傷人數恐達萬人。

根據CNN報導,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(CSIS)最新報告針對台海進行了24次兵推,結果顯示,儘管北京最終無法成功奪下台灣,但仍會對兩軍造成巨大的損害。報告指出,中國、美國、台灣和日本軍隊出現數以千計的死傷,「美國和日本會損失數十艘船隻、數百架飛機和數千名軍人。」

兵推結果指出,這場戰事會持續至少3個星期,美國海軍至少會損失兩艘航空母艦、10至20艘大型水面戰艦,還會有3200名美軍陣亡,幾乎達到美國在伊拉克和阿富汗20年戰爭兵損的一半,「這種損失將打擊美國維持多年的全球地位。」

除此之外,中國也同樣遭受打擊,「他們的海軍會變得一團糟,兩棲部隊核心幾乎崩潰,成千上萬的士兵成了戰俘。」報告評估,中國將損失約1萬名士兵、155架作戰飛機和138艘主要戰艦。

至於台灣在這場戰爭過後,但整座島嶼都受到重創,可能已喪失電力和基礎建設,「台灣陸軍的傷亡數約3500人,海軍全部26艘驅逐艦和護衛艦都會被擊沉。」日本作為台灣鄰國和美國盟友,自衛隊的損失同樣慘重,至少會失去超過100架戰鬥機、26艘軍艦,而駐日美軍基地也會遭解放軍攻擊破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