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又有人丟假單!長勤請假擴大65人 34班延誤「平均50分鐘」

▲▼長榮航勤董事長和主管衝第一線協助行李作業。(圖/記者李姿慧翻攝)

▲長榮航勤行李作業。(圖/記者李姿慧翻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不滿年終僅1個月,長榮航勤請假潮今(1/2)邁入第3天,今上午班臨時缺勤43人,較昨減少許多,不過午班仍持續有員工臨時請假,下午再增22人丟假單,總計今天增加為65人臨時請假,長榮航勤調派70到80人投入支援,截至今下午3時,約有34班延誤超過15分鐘,平均延遲50分鐘左右,預期明天可恢復正常。

長榮航勤員工不滿年終僅1個月,遠低長榮航空3個月,但認為長榮航空靠貨運或客運獲利有長勤員工一年辛勞的付出,但報酬卻不符正比,自主響應元旦連假不加班出勤,昨約有151人響應,今上午有43人臨時請假,午班再增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原訂排班318人,前一日有34人早已請假,今上午臨時缺勤43人,午班上班人數出爐,除了本來就有31人早已請假外,下午臨時再有22人臨時請假,總計上午43人和下午22人共65人臨時請假。

根據桃機公司統計,截至下午3時為止,長榮客機航班延遲15分鐘以上航班共34班,平均延遲時間50分鐘左右。航班數及時間均較昨天明顯減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