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東區酒店相遇開打破頭 竹聯要角「文千」LV包搜出槍彈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跨年夜台北市真不平靜!今晨7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威斯汀酒店一樓發生酒客與民眾衝突事件;由於現場2人受傷,雙雙被消防局救護人員送往國泰醫院急救,由於現場目擊者、被害人證稱歹徒持械攻擊,轄區大安警分局啟動快打部隊進行維安,並擴大範圍搜索,當場逮捕持折刀柄敲破民眾頭部的徐男到案(21歲、經查有毒品、聚眾鬥毆、傷害等前科)並緝捕另一名在逃男子。

▲元旦清晨東區威斯汀酒店一樓發生黑幫鬥毆事件,警方逮捕2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元旦清晨東區威斯汀酒店一樓發生黑幫鬥毆事件,警方逮捕2人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轄區敦化南路派出所警方緊急調閱監視器,增派警力擴大搜索範圍,在該酒店一樓大廳前逮捕另名涉案的藍姓男子(經查有毒品、妨害秩序等前科)經過藍嫌同意,警方發動搜索,在他身上的LV斜背包中,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及12發子彈,所幸當時衝突未擴大,未釀槍擊事件。

▲元旦清晨東區威斯汀酒店一樓發生黑幫鬥毆事件,警方逮捕2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大安警方調查,發現雙方均有喝酒,疑似在忠孝東路107號該酒店樓下相遇,其中徐男與被打傷的鄧男互看不順眼,嗆聲後便大打出手,過程中徐男身軀和手臂有擦傷,鄧男則遭徐男持刀具的擊破頭敲傷,雙方到案後堅稱不提告,但因警方在藍嫌身上查獲槍械,訊後仍依傷害、觸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▲元旦清晨東區威斯汀酒店一樓發生黑幫鬥毆事件,警方逮捕2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根據警方調查,綽號「文千」的藍男(22歲)隸屬於竹聯幫東堂,2018年曾遭北聯幫成員討債,藍嫌不滿對方讓他丟面子,當場號召20多名小弟聚眾砍人、開槍示威,最後雙方在二殯爆發槍戰,當時槍擊案鬧得沸沸揚揚,警方事後逮捕29人到案。

但藍嫌落網後辯稱槍枝是已故友人寄存,否認知悉槍枝來源,經警方鑑識人員初判該槍具備殺傷力,將查扣槍彈送台北市鑑識中心進行檢驗,並溯源追查槍枝來源,釐清這起衝突發生的真正原因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秀分局長合照、堵「蘭小明」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

►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!屢踩紅線警不忍了

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!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