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奪冠太嗨!阿根廷球迷爬高熱舞「跳破屋頂」 墜地爆頭亡

▲▼阿根廷球迷塞爆市中心,球隊全員改搭直升機行經遊行路線。(圖/路透)

▲阿根廷國家隊受到民眾英雄式歡迎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阿根廷奪下隊史第三座世界盃冠軍,舉國上下持續狂歡,卻也頻傳死傷。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(Buenos Aires)一名24歲男子爬到停車場3樓慶祝,他在屋頂興奮地跳上跳下,未料衝破天花板,墜地時頭部重創身亡。

阿根廷《民族報》(La Nacíon)引述警方說法報導,男子19日凌晨「在屋頂上跳躍慶祝國家隊的勝利,直到屋頂破裂後摔落」造成致命傷勢,最後在費南德茲醫院(Fernández Hospital)宣告腦死不治。

此外,一名5歲男童與父母前往聖馬丁廣場(Plaza San Martin)慶祝時,被某紀念碑剝落的大理石擊中頭部,如今在加護病房陷入昏迷,仍在與死神拔河。

▲▼阿根廷球迷塞爆市中心,球隊全員改搭直升機行經遊行路線。(圖/路透)

▲▼阿根廷球迷塞爆市中心,球隊全員改搭直升機行經遊行路線。(圖/路透)

▲阿根廷球迷塞爆市中心,球隊原訂搭乘露天巴士遊行,只好改坐直升機飛過遊行路線。(圖/路透)

阿根廷國家隊原訂20日舉行慶祝大遊行,球員們將登上露天巴士繞行布宜諾斯艾利斯,但該市早被600萬狂歡民眾擠爆,大街小巷都遭癱瘓。

由於交通遭到嚴重影響,還有部分球迷試圖跳上露天巴士頂層,甚至趁亂挾持警車,引起嚴重維安問題,因此國家隊暫停巴士計畫、改搭直升機低空飛過遊行路線,並在慶祝建城400年的方尖碑附近盤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