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灑鹽哥」硬拉梅西合照!用手拍打、亂親大力神盃 球迷氣瘋

▲▼網紅「灑鹽哥」硬拉梅西合照!用手拍打、亂親大力金盃。(圖/翻攝自IG/nusr_et)

▲網紅「灑鹽哥」硬拉梅西合照,還搶過大力神盃合影。(圖/翻攝自IG/nusr_et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阿根廷奪下睽違36年的世足金盃後,全員在場上激動地相擁慶賀,結果被封為「撒鹽哥」的網紅廚師格切竟也獲准進入場中,他不但強拉球員拍照,甚至還用嘴巴咬了球員身上的金牌,梅西也一臉錯愕地合影,迪馬里亞甚至在格切用力拍打一下大力神盃時,尷尬地看了他一眼,種種行為也讓網友怒批,他「蹭」得太誇張,實在是太丟臉。

▲▼網紅「灑鹽哥」硬拉梅西合照!用手拍打、亂親大力金盃。(圖/翻攝自IG/nusr_et)

▲格切硬要拿大力神盃還比出撒鹽手勢讓馬丁內斯(Lisandro Martínez)相當尷尬。(圖/翻攝自IG/nusr_et)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來自土耳其的格切(Nusret Gökçe)經常在IG上分享個人創意料理,由於它的獨特灑鹽手勢在網路上爆紅,更被網友封為「撒鹽哥」。他這次也特地飛往卡達觀看世界盃足球賽,甚至在阿根廷奪冠後,不知為何地出現在場上和阿根廷球員一起慶賀,但種種失態的「蹭熱度」的行為,讓網友痛批實在是太丟臉。

▲▼網紅「灑鹽哥」硬拉梅西合照!用手拍打、亂親大力金盃。(圖/翻攝自IG/nusr_et)

▲格切失禮地咬住隊員得金牌,還親了一下大力神盃。(圖/翻攝自IG/nusr_et)

從他在IG上po出的畫面可以看到,他穿著西裝、帶著墨鏡跑到場內跟球員合影,而大部分球員也都相當友善地與他拍照。格切還在梅西點頭致意後,硬是拉著他的手臂要求合影,梅西也只好一臉錯愕地看著鏡頭和他合照。

更過分的是,他還拉著其他球員硬要跟大力神盃合影,或是對著獎盃做出撒鹽動作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他和迪馬里亞(Angel Di Maria)合影結束後,用手拍了一下獎盃,戒指撞到發出很大聲響,讓迪馬里亞也傻眼向他看了一下。他還搶過羅梅洛(Cristian Romero)手中的獎盃親了一下,還對著羅梅洛抱著的孩子比出了「不行不行,這個是我的」的手勢,行徑相當離譜。

除此之外,格切還張嘴咬了其中一名球員掛在胸前的金牌,讓網友紛紛怒批,「你不應該碰金盃」、「你真是太可悲了」、「丟臉死了」、「勸你還是刪掉這些照片吧」、「真的蹭得太過頭」、「你到底憑什麼碰獎盃!」

►法媒揭「梅西進球違規」證據遭官方打臉! IFAB:不影響結果
►梅西串起整支球隊!7場比賽寫下7段感人故事 成就完美神話
►世足奪冠瞬間「阿根廷街頭直擊」 沉默3秒炸出歡呼太震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