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歲阿根廷球迷「隔櫥窗看世足」心酸照瘋傳 結果收到一台大電視

▲▼阿根廷老人孤坐街邊看世足寒酸照爆紅,結果廠商豪氣送他一台55吋大電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阿根廷老人孤坐街邊看世足「心酸照」爆紅,結果賣場零售商直接送給他一台55吋大電視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卡達世界盃進入決賽高潮,近日社交媒體流傳一張阿根廷老人坐在電器行外,隔著鐵捲門和玻璃櫥窗看世足賽的照片。外媒報導,這名83歲老翁家中沒有電視所以才會拉椅子走到附近電器行看球,照片引發討論後,家居賣場竟然直接送他一台55吋大電視。不過,也有網友對此提出質疑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阿根廷83歲老翁貝加爾(Carlos Bejar)被拍到獨自坐在一家打烊的電器行外,隔著鐵捲門和玻璃櫥窗看著裡頭的電視,據稱,電視上轉播的正是阿根廷在世足對上克羅埃西亞的關鍵4強賽。報導說,這張流露出悽涼氛圍的照片在推特上獲得5000多次轉發,貝加爾意外成為阿根廷網路紅人。

▲▼阿根廷老人孤坐街邊看世足寒酸照爆紅,結果廠商豪氣送他一台55吋大電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家居用品零售商Fravega迅速聯絡了貝加爾,邀請他前往當地賣場,因為要趕在阿根廷對上法國的決賽之前,送給他一台55吋的新款電視,讓他能在家舒服地看球。隨後,推特上也出現了貝加爾到門市「領回大禮」的影片,畫面可見白髮蒼蒼的他笑得十分開心,還用雙手比讚。

貝加爾向當地媒體表示,他之所以會去電器行看世足,是因為大多數的朋友都去世了,所以找不到人一起看球,這家店離他家很近,而且賣場電視「螢幕非常大,就像在體育館看球一樣。」他還透露,照片中坐的折疊椅是他已故母親留下來的,能夠帶來好運氣。

雖然有媒體報導稱貝加爾家中沒有電視,才會坐在街邊電器行外看世界盃。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其實老翁家裡也有一台電視機,只是螢幕比較小,而他更喜歡用大螢幕觀看比賽,而且偶爾路人停下腳步和他一起看球,也是另一種樂趣。無論如何,貝加爾仍是免費抱回一台大電視的最大贏家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