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泰國王室「幾天內」宣布長公主死訊! 提幫功王子從德國趕回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國44歲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(Princess Bajrakitiyabha)14日突然心臟病發作,泰國王室聲明證實,公主目前已經失去意識,但未提及是否死亡。長期關注泰國皇室的英國記者馬歇爾則指出,皇室在幾天內就會宣布公主的死訊,提幫功王子與朱拉蓬公主正在趕回國。

▲▼ 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(Maha Vajiralongkorn)與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(Princess Bajrakitiyabh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泰王瓦吉拉隆功與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(Princess Bajrakitiyabh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英國記者馬歇爾推特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英國記者馬歇爾指出,泰國王室在幾天內就會正式宣布公主的死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長期關注泰國王室動態的英國記者馬歇爾(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)獲得內部人士消息,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泰國王室在幾天內就會正式宣布公主的死訊,目前泰王么妹朱拉蓬公主(Chulabhorn)正在從日本趕回泰國,提幫功王子(Dipangkorn Rasmijoti)也安排從德國返泰途中。

▲▼泰國44歲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(Princess Bajrakitiyabha)。(圖/ Thai Royal Office )

▲▼泰國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(Princess Bajrakitiyabha)。(圖/ Thai Royal Office、美聯社 )

▲▼泰國44歲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(Princess Bajrakitiyabh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泰國王室宮務處15日發出聲明,證實長公主14日傍晚在陸軍位於呵叻府(Korat)巴衝地區(Pak Chong)訓練即將參加國際比賽的犬隻,結果突然心臟病發失去意識,立即被送往巴衝娜娜醫院(Pak Chong Nana Hospital)治療,接著由直升機送往曼谷朱拉隆功醫院(Chulalongkorn Hospital),目前仍失去意識,但未宣布是否死亡。

帕差拉吉帝雅帕是泰王與元配頌莎瓦麗(Somsawali)唯一的孩子,她從美國康乃爾大學取得法學碩士和博士,曾任泰國駐奧地利大使;在提幫功王子患有自閉症的情況下,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被外界認為,不僅在未來可能親自攝政,還可能登上王位成為泰國女王。

►泰國公主傳心臟病發!「裝葉克膜」狀況不樂觀 泰王急搭機探視

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