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公主傳心臟病發!「裝葉克膜」狀況不樂觀 泰王急搭機探視

泰國44歲最帥長公主,驚傳突心臟病發送醫!需裝葉克膜狀況不妙。(翻自推特)

▲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被視為是目前王室成員內,處事較強的成員。(圖/翻自推特)

圖文/鏡週刊

泰國44歲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(Princess Bajrakitiyabha),在14日傍晚驚傳突然心臟病發送醫,而且狀況不妙。長公主的父親、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得知消息後,隨即搭乘直升機前往醫院探視。

長期關注泰國王室動態的英國記者馬歇爾(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)在推特上指出,14日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帶著狗狗,到考艾國家公園參加活動,公主和狗狗一起跑步時,突然心臟病發倒下。公主隨即被送醫急救,國王瓦吉拉隆功得知消息後,也立刻搭乘直升機前往醫院。

據馬歇爾指出,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的狀況不太樂觀,需要用到葉克膜,因此有必要飛回曼谷接受治療。馬歇爾稱,從飛機動態圖可見,有直升機從巴衝縣起飛,飛往曼谷,相信當局派出一架醫療直升機,將公主載回曼谷,另外還有兩架軍用直升機伴飛。

有人拍到泰王搭乘直升機探視公主。(翻自推特)
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被視為是目前王室成員內,處事較強的成員。(翻自推特)

馬歇爾稱,綜合所有資訊來看,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的病情恐怕凶多吉少,他猜測王室可能會讓醫院使用葉克膜,先讓公主維持生命跡象,並安排後續事宜。目前對於長公主病重消息,泰國王室尚未有任何評論與公告。

但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傳出重病消息,連帶也牽動泰國王室的繼承與掌權問題。目前王室內有王室成員資格的瓦吉拉隆功子女,除了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,還有妹妹希里萬瓦里公主,以及弟弟提幫功王子。按照泰國王室繼承傳統,都由王子繼承王位,但因提幫功王子患有自閉症,加上大姊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被認為是處事能力較強的王室成員,因此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被外界認為,可能是未來的「攝政后」,或許還有可能讓「女王誕生」成真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愛罵又愛看! 《哈利王子與梅根》紀錄片破Netflix收視紀錄
考3次終於上了!真子公主駙馬小室圭獲紐約律師資格 擺脫「軟爛男」印記
日本著名「殺生石」恐怖詛咒再現!「8死屍」橫躺現場 官方:不尋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