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管登機前接「最後一通電話」 突然墜14m高空橋撞水泥地身亡

▲▼登機橋,空橋,飛機,登機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子離奇從飛機空橋縫隙墜地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土耳其阿德南曼德里斯機場(Adnan Menderes Airport)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32歲女商人塔斯基蘭(Beyza Taskiran)準備要登機時,突然摔下空橋,從14公尺高處墜落,頭撞水泥地身亡,當局目前正在調查事件發生原因。

身為IT公司高階主管的塔斯基蘭,12日晚間10時在伊茲密爾市(Izmir)出差結束後,計畫登機返回安塔利亞(Antalya),然而她行走在空橋時,突然從空橋縫隙墜落,當場摔死,嚇壞其他乘客。

女主管登機前接「最後一通電話」 突然從14m空橋墜地撞水泥身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當局正在調查死因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目擊者表示,塔斯基蘭準備登機時正在與某人打電話,而且發生激烈爭吵,後來便突然從飛機與空橋縫隙間跳下。朋友透露,塔斯基蘭似乎和家人有問題要處理,所以登機時暫時離開他們身邊。

土耳其當局目前已將遺體送去驗屍,並沒收的她的電話進行追查,以查出她最後通話者的身分,目前仍無法判斷事件是意外還是自殺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