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牙淘汰抓戰犯!民調:全國僅9%怪C羅 過半數批「教頭的錯」

▲▼ 葡萄牙國家隊主帥桑托斯(Fernando Santos)和C羅。(圖/路透)

▲ 桑托斯與C羅於世界盃小組賽葡萄牙對南韓賽事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葡萄牙在卡達世界盃8強戰以0:1敗給非洲大黑馬摩洛哥,無緣晉級4強。當地媒體賽後發起民調抓戰犯,顯然認為爭議纏身的足球天王C羅(Cristiano Ronaldo)應該背鍋的人並不多,但有高達近52%民眾認為教頭桑托斯(Fernando Santos)該為輸球負責。

葡萄牙媒體《球報》(A BOLA)11日發起投票調查,「誰該為卡達世界盃失利負責?」結果顯示有51.8%民眾認為桑托斯該負起最大責任,22.3%認為球員沒有發揮預期實力,9.7%認為摩洛哥隊太強,9.3%認為是C羅的錯,6.9%則歸咎於裁判。

《球報》12日又調查民眾對於桑托斯是否該繼續擔任主帥的想法,結果有高達93.5%民眾希望他走人,僅6.5%希望他留任。網友也留言批評,「他應該一回國就辭職,讓其他有想法的人接掌球隊」、「桑托斯不該再繼續擔任主帥,他已經證明他無法利用他擁有的資源」。

顯然葡萄牙民眾大多認為國家隊出局該由桑托斯背鍋,更要求他辭職下台,不過他目前並未辭職,僅稱回國後會與足協主席見面,討論過後再做決定。

►葡萄牙出局後「C羅為何爆哭?」 前隊友曝真正原因是梅西
►C羅離隊內幕! 曼聯教頭爆「看專訪才知他想走」:一直希望他留下
►踢走C羅嗨爆!球迷街頭慶祝 下秒遭「殘忍割喉」命危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