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強法國隊!有3人保持「史上第1」紀錄 有望再奪大力神盃

▲▼洛里斯(Hugo Lloris)、吉魯(Olivier Giroud)、格列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洛里斯、吉魯與格列茲曼是法國三大關鍵球員,保持法國隊史「3個最多」紀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法國在本屆世足8強戰中擊敗勁敵英格蘭,以2比1的成績挺進4強,而身為衛冕軍的法國,本屆實力仍舊驚人,有機會再次奪冠,外媒也整理出除了天才前鋒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外的3大關鍵球員,他們也各自保持法國隊史「3個最多」紀錄。

吉魯(Olivier Giroud)

▲▼吉魯(Olivier Girou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吉魯(Olivier Girou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36歲的法國前鋒吉魯在16強賽中,替法國隊攻下首顆進球,這也是他個人生涯第52顆國家隊進球,超越傳奇前鋒亨利(Thierry Henry)獨居法國進球王。他賽後也表示,「這是我兒時的夢想。」並喊話要在本屆世界盃走得更遠。

洛里斯(Hugo Lloris)

▲▼洛里斯(Hugo Llori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洛里斯(Hugo Llori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現年35歲的法國隊門將,同時也擔任隊長的洛里斯,在對陣英格蘭的比賽後,完成個國家隊中第143次出場,成為法國史上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;他在2008年正式選入國家隊,並於2012年成為隊長,2018年帶領法國奪下大力神盃,今年有望衛冕。

格列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

▲▼格列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格列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31歲前鋒格列茲曼是法國有史以來助攻數最多的球員,他在對上英格蘭的比賽中,貢獻了2次助攻,也讓他在法國隊累積送出27次助攻,成為過去50年來法國國家隊助攻最多的球員。

►尋找姆巴佩接班人 卡達世足「最佳新星」3大熱門曝光
►完美預測比數!「人類章魚」8強戰命中一半 最大黑馬真的晉級
►4強最大黑馬! 摩洛哥教頭「接掌國家隊僅4個月」就創紀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