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牙出局後「C羅為何爆哭?」 前隊友曝真正原因是梅西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葡萄牙國家隊10日以「0:1」成績敗給摩洛哥,天王C羅(Cristiano Ronaldo)不僅連2場比賽坐板凳,世界盃最後一舞也止步8強,賽後忍不住爆哭離場。不過,C羅前隊友、前曼聯中場球員哈格里夫斯(Owen Hargreaves)認為,讓C羅最受傷的是「梅西已經進入4強,仍有機會贏得冠軍獎盃,而這會結束他們誰是史上最偉大球員的爭論。」

▲▼ C羅敗給摩洛哥後當場跪地痛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葡萄牙敗給摩洛哥後,C羅當場跪地痛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41歲的哈格里夫斯接受SuperSport採訪時指出,阿根廷的馬拉度納(Diego Maradona)被視為最偉大球員,就是因為贏得世界盃,「如果梅西在贏得美洲盃(Cuppa America)之後又拿下世界盃…將成為最偉大球員之一,而我認為這可會對C羅造成最大傷害。」

▲▼葡萄牙C羅、摩洛哥恩內斯里。(圖/路透)

▲▼C羅告別世界盃賽場掩面哭泣。(圖/路透)

▲C羅連續2場比賽未被排上先發,10日輸球後跪地哭泣。(圖/路透)

哈格里夫斯直言,C羅和梅西「在歐冠聯賽和金球獎(Ballon d'Or)強碰,當勁敵比自己領先一步,梅西打滿每場比賽,而C羅卻沒有,這是最傷人的。但我認為他們都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。」

2022世界盃4強出爐,由克羅埃西亞、阿根廷、摩洛哥、法國闖進,其中摩洛哥不僅是本屆大黑馬,更是史上第一個擠進4強的非洲國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