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北上基隆助選車隊掃街 蔡適應:雙港連線延續光榮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選戰倒數4天,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別北上合體蔡適應助選!陳其邁一現身,蔡適應競總熱鬧無比,不只有邁粉排隊合照,更有基隆女兒、高雄媳婦高喊「返鄉投票」!陳其邁表示,蔡適應是很認真做事的立委,也是一個很Nice的人,也是很有能力、有想法的人,相信由他來做市長,一定能做得比右昌更好!

▲▼陳其邁北上基隆助選車隊掃街 蔡適應:雙港連線延續光榮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陳其邁北上基隆助選陪同蔡適應車隊掃街拜票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陳其邁推薦蔡適應,他說,蔡適應是第一名的立委,一定可以成為第一名的市長,這幾年基隆在林右昌市長的規劃,工業區的立體化,以及東岸軍港遷移土地規劃利用。目前高雄跟基隆兩個港市,已很多合作的計畫在進行,包括城市規劃,港灣發展及郵輪觀光。蔡適應過去長期都在國防外交委員會,軍方土地的利用,蔡適應嫻熟的溝通能力,一定能讓基隆能大步邁進,延續林右昌市長的擘劃。

陳其邁表示,蔡適應有一個令他非常感動的地方,就是蔡適應很少生氣,不同黨派都很佩服他。蔡適應擔任三屆議員,一步一腳印,從基層一路上來,非常接地氣,尤其是基層弱勢民眾。蔡適應一定會好好的服務我們的市民,他千里迢迢來,非常掛念他的選情,希望在選戰的最後階段,基隆的市民,能夠支持蔡適應,接棒林右昌。

▲▼陳其邁北上基隆助選車隊掃街 蔡適應:雙港連線延續光榮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陳其邁說,以高雄為例,他自己也在選,兩年的時間,非常的努力,在地打拼,選舉都要全力以赴,選舉是一個過程,結果更重要,選舉要謙虛地傾聽民意,了解各項民眾的不滿,要虛心地去接受,對政治人物來講,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。蔡適應就是謙虛有禮的政治人物,絕對是和人民站在一起的市長。

有關前市長韓國瑜也來高雄輔選,陳其邁說,韓前市長在高雄全台灣五湖四海朋友很多,撞期也很好,沒有什麼不好。但是對基隆他應該會比他了解,因為他在這裡出生,擔任立委時也在這裡設過服務處,對基隆是很有感情的,所以他知道蔡適應,是一個非常適合擔任市長的人選。

蔡適應說,他非常感謝陳其邁市長,回到家鄉基隆來為蔡適應輔選,他和陳其邁認識非常久,他在參選議員時,其邁市長就來輔選,有一次下大雨,還為他高歌一曲。他強調,陳其邁過去兩年拚四年的經驗,確實讓人印象深刻,高雄跟基隆,有很多可以來合作的地方,像是亞洲新灣區的推動,港市合作,以及交通建設的招商發展,台灣最重要的兩個港口都就是兄弟關係,感謝其邁市長,來輔選適應。他強調,選舉剩下最後幾天,一起大步邁進,把城市的願景,讓民眾了解,基隆的改革不會中斷,會繼續往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投票日停電?謝國樑控奧步引台電抗議 蔡適應競總:為敗選找理由

►基隆首場市長公政見發表會 謝國樑「射三箭」保證一定實現

►謝國樑團結勝利大會!突破2萬人空前盛大 創基隆造勢紀錄

►蔡英文視察基隆城際轉運站 林右昌:未來四大計畫緊接推動

►蔡適應團隊控送物資涉賄選 謝國樑:寒冬送暖!絕對沒有問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