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四口「家中活活餓死」腐臭飄出屋外 破門驚見皮包骨乾屍

▲死亡昏迷倒地昏倒睡覺睡著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印尼一家四口陳屍在家中,檢警推測4人是活活餓死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印尼西雅加達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當地一間房子10日被發現瀰漫惡臭,警方趕到破門後發現,屋內一家四口已全數死亡,死亡時間至少達3周以上,由於死者胃部均無食物殘渣,且屋內冰箱沒存放任何食物,推測4人疑似是活活餓死,詳細死因待法醫解剖釐清。

根據印尼Kompas報導,事件發生在西雅加達卡利德雷斯(Kalideres),當地居民10日發現一間住宅不斷飄出惡臭,於是報警請警方入內查看。警方到場後立刻破門,發現71歲男屋主、68歲屋主妻子、42歲兒子及68歲親戚一家四口已全數死亡,分別陳屍在客廳及兩間臥室。

警方調查,死者一家平日很少出門,也幾乎不與其他鄰居互動,鄰居最後一次見到死者一家還是今年9月,遺體被發現時,部分已變成乾屍,呈現皮包骨的狀態,推測死亡時間至少超過3周,且4人的死亡時間均不相同。

檢方相驗遺體,發現死者身上均無任何外力傷口,屋內也無打鬥痕跡,死者胃部均無食物殘渣,臟器查無任何有害物質,加上現場冰箱全空,未存放任何食物,地板還散落一些食物包裝紙,初步研判4人應該是餓死,詳細死因待法醫解剖進一步釐清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