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州長妻「遭淫魔製片性侵」 出庭淚揭17年傷痛:就像充氣娃娃

▲▼ 加州州長紐森(Gavin Newsom)及妻子珍妮佛席貝爾紐森(Jennifer Siebel Newsom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加州州長紐森(Gavin Newsom)及妻子珍妮佛席貝爾紐森(Jennifer Siebel Newsom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加州州長夫人珍妮佛席貝爾紐森(Jennifer Siebel Newsom)14日在洛杉磯法庭出庭作證,指控好萊塢淫魔製片哈維溫斯坦(Harvey Weinstein)性侵自己。她回憶17年前傷痛過往,鉅細靡遺描述侵犯過程,並稱當時感覺就像充氣娃娃,多次潸然淚下。

2005年,珍妮佛還是一名沒沒無聞的演員,僅在幾部戲劇跑龍套,而溫斯坦已經爬到產業金字塔頂端。她前往一間飯店進行「商務會議」諮詢職涯,結果眾人紛紛離席。最後,只有溫斯坦回到房間,而且突然換上浴袍,開始毛手毛腳,「我試圖表現得有禮貌、不要動怒。我小心翼翼試圖從他身邊離開」,對方卻仍不顧自己反抗和掙扎,最終把她拉進臥室侵犯。

▲▼ 加州州長夫人珍妮佛席貝爾紐森(Jennifer Siebel Newsom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珍妮佛現在是知名紀錄片製作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珍妮佛表示,溫斯坦非常強壯,「他是如此堅決又可怕,這是地獄。我做了,是為了讓他停下來。」她對溫斯坦的身體感到厭惡,也很擔心被傳染性病,但遭侵犯後卻因為太過羞愧,沒有告訴任何人,「(溫斯坦)奪走了一部份的我。」

目前已逾90位女性公開指控溫斯坦性侵或其他不當性行為,包括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、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等等。而珍妮佛的證詞備受關注,因為她現在是成就斐然的紀錄片製作人,丈夫紐森(Gavin Newsom)近期成功連任加州州長,被外界預期可能競選總統。

▲▼好萊塢著名製片哈維溫斯坦(Harvey Weinstein)在紐約、洛杉磯分別因性侵等罪嫌被起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現年70歲的哈維溫斯坦被逾90位女性指控性侵或不當性行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2020年,溫斯坦因性侵被判23年有期徒刑,但他否認所有指控,上訴案目前獲紐約最高法院批准。他的辯護律師韋克斯曼(Mark Werksman)10月公開攻擊珍妮佛,指控對方標榜自己是#MeToo受害者,只是為了避免成為「想在好萊塢成功,而與哈維溫斯坦上床的另一個花瓶(bimbo)。」

珍妮佛的辯護律師費根(Elizabeth Fegan)回應,這些言論極具汙衊性,溫斯坦的法律團隊屏棄事實證據,而想要透過攻擊受害者、使用誇張手法吸引注意力,藉此贏得官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