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奔男友慘遇奪魂劫!斯文男「分屍35塊」藏冰箱 新歡家中約會聞肉香

▲26歲女子莎拉達遭男友普納瓦拉殺害分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26歲女子莎拉達遭男友普納瓦拉殺害分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印度先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、極度驚悚且喪盡天良的兇殺分屍案!孟買一名年僅26歲的女子在工作時結識一名大她2歲的男子,兩人在不顧父母反對下私奔到新德里同居,豈料男方卻因為女方吵著要結婚而大開殺戒,勒斃女方後將之「分屍35塊」放冰箱,期間還帶另一名不知情的女子回家約會。

根據印媒《新德里電視台》(NDTV),26歲的女子莎拉達(Shraddha)是孟買一間跨國公司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員,有天她在玩交友軟體「Bumble」敲到28歲、看似斯文的男子普納瓦拉(Aftab Ameen Poonawalla),兩人一見鍾情,她萬萬沒想到是死神正在向她招手,兩人甜蜜又如同帶刺玫瑰般的愛情在孟買萌芽,豈料如此純粹的愛情卻遭到男方家人死命反對。

▼男子普納瓦拉看似斯文,豈料卻淪為渣男痛下殺手。

於是,莎拉達與普納瓦拉一起同居,最終兩人決定離開孟買這個傷心地,今年4或5月共同搬到首都新德里,沒想到對於莎拉達來說卻反而是夢魘的開始,因為當莎拉達屢次向男友爭吵著想要結婚,都會遭到普納瓦拉的極力反對,兩人爭吵好幾個星期,最後普納瓦拉在一場激烈打鬥後勒死他的女友莎拉達。

普納瓦拉先前曾接受過廚師培訓,他知道如何像切豬、牛般肢解人體,他還曾經在Google搜尋引擎上尋找如何清理血跡的方法、以及解剖學等關鍵字,他把莎拉達殘留的屍身用刀切成35塊,分別裝在住處300升的大冰箱內。

普納瓦拉在殘忍殺害、肢解女友後早已忘了舊愛,他甚至在15至20天以後,透過同一個交友App結識其他女子,他常把女子帶來住處內約會,即便住處的冰箱內還藏有莎拉達的35個屍塊。消息指出,普納瓦拉將莎拉達的屍塊從冰箱移到櫥櫃裡。

最後,普納瓦拉選擇每天半夜2時,將莎拉達的屍塊分批丟棄至梅勞里森林(Mehrauli forest)。

▲▼ 冰箱,冷凍庫,肉塊(示意圖/記者羅翊宬攝)

▲普納瓦拉將女友的屍體肢解成35塊藏在300升的冰箱。(示意圖/記者羅翊宬攝)

為了對外掩蓋殺害莎拉達的消息,普納瓦拉甚至利用他前女友的Instagram帳戶與親友保持聯繫,試圖不讓莎拉達的親友找出破綻,不過在莎拉達的手機關閉長達2個月後,親友們開始起疑,最後在莎拉達朋友告訴她的哥哥,整起兇殺案才東窗事發。

目前普納瓦拉被關押在德里南部一間警察局的牢房裡,和另一名囚犯同住,警察不時在牢房外徘徊緊盯。普納瓦拉在接受拘留審訊時,向警方坦承犯案。不過,莎拉達的身體部位還沒有全數被找到。

►女兒與男友私奔!父敲門才發現「已被分屍成35塊」 丟森林找不回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