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直播吃蝙蝠:口感像老鼠! 被逮捕了

▲泰國網美蓬恰諾(Phonchanok Srisunaklua)吃蝙蝠被罵爆。(圖/翻攝自泰網)

▲泰國網美蓬恰諾吃蝙蝠被罵爆。(圖/翻攝自泰網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近年流行吃播影片,但就在世界努力擺脫疫情留下的陰霾時,泰國一名網美卻在鏡頭前大口吃起蝙蝠湯,立刻引起眾怒,雖然她事後拍片道歉,但仍被警方逮捕起訴,面臨最高5年徒刑,以及50萬泰銖(約新台幣42萬元)罰款。

本職是老師的泰國網美蓬恰諾(Phonchanok Srisunaklua)日前開吃播「享用」蝙蝠湯,先是將死蝙蝠從湯裡撈出,張開牠的翅膀,接著大塊咬下,邊吃還邊說口感「像老鼠」,接著繼續啃蝙蝠腳,留言區卻開始出現大量憤怒評論,網友紛紛痛罵疫情如果因為她又開始流行,「妳會被詛咒的」!

▲泰國網美蓬恰諾(Phonchanok Srisunaklua)吃蝙蝠被罵爆。(圖/翻攝自泰網)

▲蓬恰諾可能因吃蝙蝠坐牢,還得繳納巨額罰款。(圖/翻攝自泰網)

根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,警方最終仍逮捕蓬恰諾,因為她的行為已違反《持有保育類野生動物遺體》以及《電腦犯罪》等法律。

警方表示起初蓬恰諾還拒絕承認自己吃過蝙蝠,之後才上傳道歉影片,改口說是沒有考慮周全,向社會、醫師、記者、同事、家人和朋友道歉,以後不會再吃蝙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