妒男朝「前妻新男友」生殖器開槍!他GG慘中彈 恐永久失去功能

▲▼妒男朝「前妻新男友」生殖器開槍!醫憂恐無法再行房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頌采被送到醫院搶救,神情十分痛苦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泰國一名男子與前妻離婚已經6年,期間雖然也有交女朋友,但仍然不滿前妻與其他男人見面,於是他在酒後持槍衝到前妻家,並朝著前妻新男友的下體開槍,導致對方生殖器中彈。經過搶救後,中彈男子雖然撿回一命,但醫師直言,未來生殖器恐怕無法再發揮正常功能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37歲的彩券商邦特爾姆(Bunteurm Oonkaew)日前和女友在家喝酒,但不知為何卻突然想起35歲的前妻烏邦拉特(Ubonrat),於是他立刻衝到前妻家中。而他一推開門後,便拿出預藏的手槍,朝40歲的前妻新男友頌采(Somchai Sakoolchai)下體開槍。

驚恐的烏邦拉特嚇得馬上報警,而開槍的邦特爾姆則在不久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。嫌犯被逮後還嘻皮笑臉,絲毫沒有悔改之意。他聲稱,自己只是偶然路過前妻家,因此便留下來和她說說話,怎知當時卻不小心誤觸手上手槍的板機,子彈就這樣擊中頌采兩腿之間的區域,絕非故意。

▲▼妒男朝「前妻新男友」生殖器開槍!醫憂恐無法再行房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邦特爾姆被警方逮捕時,還笑稱自己不是故意的,絲毫沒有悔意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邦特爾姆還說,自己是因為太震驚,才會迅速離開現場,不過他馬上就回到自己家,等警察來抓人。頌采被送往醫院後,意識清醒,但生殖器受到嚴重損傷,醫師直言,恐怕無法恢復正常功能。

烏邦拉特與邦特爾姆離婚6年,兩人有2名孩子,分別是15歲的兒子與9歲的女兒。烏邦拉特聽到前夫的供述則氣得反駁,「當時他突然推開我家的門並大喊,『他在哪裡?』隨後就朝頌采開槍。」她強調,自己已經告訴警察事發的過程,邦特爾姆絕非失誤傷人,而是故意的。

烏邦拉特也表示,「我會期待頌采沒事,他真的對我很好,我也不在意他的生殖器無法再發揮作用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