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上駕照太嗨!三寶妹上路就把「新車開進湖中」 差點害男友溺死

考上駕照太嗨!三寶妹上路就把「新車開進水中」 差點害男友溺死。(圖/翻攝自TikTok/leiadarnell)

▲女興奮開新車出遊,沒多久就墜湖。(圖/翻攝自TikTok/leiadarnell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18歲女子達內爾(Leia Darnell)因為順利考到駕照,自信心滿滿的她主動開車載男友出遊,沒想到過彎時因為天雨路滑,竟然直接把車開進湖中,幸好她落水後及時把車門推開,才驚險和男友逃過溺死的下場。

達內爾在TikTok拍片表示,她2個月前考到駕照,還買了一輛新車,沒想到畫面一轉新車竟然泡在水裡,原來考到駕照幾周後,她在下雨天開車載男友時,由於天雨路滑視線又昏暗,導致她沒注意前方急轉彎,才會連人帶車掉入湖中。

達內爾回憶當時,「等我注意到時,只記得看到眼前出現樹木,然後我們一起掉入水中,我當時整個人嚇傻,直到聽到男友大喊『進水了』,才回過神來」。正當2人以為自己死定時,幸好達內爾及時把車門踹開,2人順利游回岸上。

影片中可看到,後來拖吊人員幫忙把車從湖水中吊出,男友穿著潛水服回到車上,取回2人隨身物品,不過車子最後仍逃不過被報廢的下場。雖然很倒楣,達內爾仍慶幸自己撿回一命,分享影片希望能提醒大眾,開車時不要像她一樣太有自信而犯下大錯,以後開車會更加謹慎。

@leiadarnell Since tiktok removed my last video at 3mil#carinriver #fyp original sound - Ama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