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鞋突然痛苦慘叫!男童被「最致命毒蠍」螫傷 7次心臟病發身亡

穿鞋被「最致命毒蠍」螫傷 7歲男童連續心臟病發7次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男童被當地最致命毒蠍螫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發生一起不幸悲劇,7歲男童路易斯(Luiz Miguel Furtado Barbosa)穿鞋時,被當地最致命毒蠍螫傷,導致他短時間內7次心臟病發作,治療後雖然情況一度好轉,最後仍不治身亡,讓媽媽十分傷心。

來自巴西聖保羅州安亨比市(Anhembi)的路易斯,上月23日在家中穿好鞋子,準備要和家人一同去露營時突然發出慘叫。44歲媽媽安吉莉塔(Angelita Proenca Furtado)表示,「他一穿上就突然痛苦尖叫,我們一直在找他是被什麼東西刺傷,突然發現他的腿開始變紅,那時我就猜可能是被蠍子螫傷」。

安吉莉塔後來在家中發現一隻巴西黃蠍(Tityus Serrulatus),是南美洲最危險的蠍子之一,劇毒在當地曾奪走多條性命,她和丈夫巴伯沙(Eraldo Barbosa)嚇得趕緊把兒子送醫。

安吉莉塔表示,兒子在醫院度過一晚後情況一度好轉,讓他們家人燃起希望,然而病情後來又突然急速惡化,在兒子過世前一共心臟病發7次,最後於25日被宣告身亡。

安亨比市府官員後來也為不幸事件向死者家屬慰問,並下令哀悼3天。根據統計,當地今年就已發生54起蠍子攻擊事件,因為當地位於鐵特河(Tiete River)旁,且擁有很大的森林面積,使得類似事件十分常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