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新法重創片商 女優沒錢賺!達人曝台灣或成最大贏家

▲三上悠亞疑似走光了。(圖/翻攝三上悠亞推特)

▲AV新法讓近期固定有新作品的三上悠亞首度發片中斷。(圖/翻攝三上悠亞推特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日本AV新法重創業界發片量,不只成人片商SOD發片量掉到最低點,各片商發片全被攪亂,甚至有片商發片量掉逾6成,但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,「台灣或成最大贏家」。

▲▼老司機暴動!三上悠亞披上絕美白紗 往下看若隱若現深溝遮不住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▲▼三上悠亞和明日花綺羅都因AV新法受到影響。(上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/下圖/翻攝明日花綺羅IG)

▲▼明日花綺羅首度認了整型。(圖/翻攝自IG/明日花綺羅)

▲明日花綺羅G球包不住! 透膚比基尼洩「神秘黑點」12萬老司機暴動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sukakiraran)

一劍浣春秋在「Play NO.1」網站發文指出,日本AV新法推出後,各片商發片量大亂,PREMIUM片量大砍61%,第二慘的KiraKira則少掉逾56%,其他如MOODYZ、Fitch和E-BODYMOODYZ等片商,發片量也全數銳減。女優如三上悠亞在加入S1之後每月固定有新作品,現在也首度中斷,「所以我們要有心理準備,接下來幾個月能看的片子會很少。」

▲▼波多野結衣與5位知名AV女優合照,畫面相當吸睛。(圖/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
▲波多野結衣此前也多次來台出席活動、代言。(圖/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
不過各片商仍必須讓旗下專屬女優有收入,一劍浣春秋說因此最近會有許多過去難邀到的女優來台,最主要就是沒工作收入就會減少,因此邊境解封、沒打疫苗也能入境的台灣自然成為發展重心,「所以台灣或成最大贏家」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