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綠惡魔」犯罪集團現身紐約地鐵 9女蒙面公然揍人行搶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地鐵9日發生一起詭異的搶案,由9名全身穿著綠色緊身衣,並且蒙面的女子,在地鐵中公然行搶,而且因為她們穿的服裝很像蜘蛛人裡的反派「綠惡魔」,所以這個犯罪集團就被警方以及網友稱為「綠惡魔」。

事件大約發生於凌晨2點左右,2名19歲少女就在「時報廣場」的地鐵車廂內,遭到綠惡魔拳打腳踢,車廂上有其他乘客,不過沒有人出面制止。

▲▼紐約地鐵出現綠惡魔犯罪集團,9名女性公然行搶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nypost)

▲紐約地鐵出現綠惡魔犯罪集團,9名女性公然行搶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nypost)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導,其中一名受害人的母親說,女兒告訴她被外星人攻擊了,而且襲擊事件就發生在她生日當天,希望這些人會得到報應,因為這真的很噁心。

這位母親還譴責紐約的《保釋改革法》,因為這項法令,建立了一個危及守法公民安全的旋轉門司法系統,「因為這些荒謬的法律,讓野蠻人在街上走來走去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