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里米亞大橋「卡車開過」就爆炸! 車主喊冤:跟我無關

▲▼俄羅斯貨車車主尤蘇波夫(Samir Yusubov)喊冤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俄羅斯貨車車主尤蘇波夫(Samir Yusubov)喊冤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克里米亞大橋8日因爆炸嚴重受損,俄羅斯當局指出,是一輛卡車行經大橋時爆炸,連帶引燃鐵路段上火車的7節油罐車廂,才會引發猛烈火勢,更導致橋面坍塌。現在卡車的25歲車主出面喊冤,表示當時開車的是自己的叔叔,但他在事發後至今音訊全無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針對克里米亞大橋爆炸的原因,俄羅斯官方指出,是一輛從塔曼半島(Taman Peninsula)駛向克里米亞的紅色萬國(International)重型卡車Prostar突然爆炸,進而引爆一旁同向火車的7個油罐車廂,導致鄰近的駕駛、乘客共3人死亡,但目前身分皆未公布。

俄羅斯執法部門表示,卡車的車主是一名25歲住在俄羅斯南部克拉斯諾達(Krasnodar)的男子尤蘇波夫(Samir Yusubov),該地距離克里米亞的車程約1小時。尤蘇波夫則出面表示,當時他並不在車上,駕駛是他52歲的叔叔馬基爾(Makhir Yusubov)。

尤蘇波夫在影片中公開表示,「我與克里米亞大橋發生的事毫無關係,駕駛是我的叔叔,我父親的表哥,他一生都在做貨物運送。」尤蘇波夫也強調,馬基爾都是透過一個網站安排工作,且自從爆炸發生後,他就音訊全無,恐怕凶多吉少。

►烏東半夜遭飛彈攻擊! 札波羅熱住宅被「轟出大洞」至少17死
►衛星照曝超慘對比!克里米亞大橋斷4截「變倒V形」 橘紅火光竄出
►普丁重大恥辱!生日隔天「克里米亞大橋被炸」 俄強硬派籲報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