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炸前1秒!克里米亞大橋下湧出「神秘波浪」 可能原因曝光

▲▼克里米亞大橋下湧出「神秘波浪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克里米亞大橋爆炸前,橋下湧出「神秘波浪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連接俄羅斯本土和克里米亞半島(Crimea Peninsula)的跨海大橋8日傳出爆炸,導致公路斷橋面崩塌,目前俄羅斯當局稱,是一輛卡車爆炸後引發劇烈火勢,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在爆炸發生之前,橋底下出現一道神秘的波浪,懷疑大橋是遭導彈襲擊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克里米亞大橋8日傳出爆炸,部分橋段陷入火海,除了公路段部分坍塌外,鐵路段上的油罐列車也被燒成焦黑。俄羅斯當局指出,是一輛貨車爆炸後點燃橋上另一列火車的油罐車廂,才會釀成這次事故。

不過眼尖的網友透過推特上曝光的畫面發現,在爆炸發生前幾秒,大橋底下突然出現一道明顯的神秘波浪,接著橋梁就陷入大火;這也加劇了許多人的猜想,認為是烏克蘭軍方利用船或無人機發動攻擊,藉此破壞俄羅斯軍隊的補給線。

到目前為止,烏克蘭和俄羅斯當局都未指出有發現導彈襲擊的痕跡,但有目擊者指出,當時發生了兩次爆炸。

莫斯科派駐的克里米亞自治共和國首長阿克瑟諾夫(Sergei Aksyonov)在8日稍晚在Telegram發文指出,「克里米亞大橋的道路交通已經恢復。」但要上橋的巴士和汽車必須接受全套檢查程序。

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