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警察血腥屠殺過程曝!刀殺23童後平靜離開 佛寺全氣炸不願火化

▲▼泰國前警察血洗托兒所,造成38死10傷。(圖/路透)

▲泰國前警察血洗托兒所,造成38死10傷,下同。(圖/路透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泰國6日爆發殘忍槍擊案,前警察潘亞(Panya Kamrab)闖入一家托兒所後,持刀槍殺害了園內師生,造成38死10傷。外媒最近還原了潘亞當天犯案的血腥過程,還有目擊者指出,潘亞行兇後,一臉平靜、就像散步一樣走出了托兒所,絲毫沒有悔意。泰國記者透露,當地沒有任何一間寺廟願意火化這名兇手的屍體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泰國警方最近還原了潘亞6日殘忍殺害托兒所24名兒童與13名教師的血腥過程,「34歲的潘亞今年年初因持有冰毒被警方開除,他在6日上午出庭接受審訊,然後來到托兒所接小孩,豈料卻未見到兒子的身影,在緊張與壓力夾雜的情況下,潘亞便開始了瘋狂的殺戮」。

▲▼泰國前警察血洗托兒所,造成38死10傷。(圖/路透)

潘亞掏出一把獵槍、手槍和切肉刀,對多名托兒所教師開槍,其中還包括一名懷孕8個月的老師。隨後,潘亞強行闖入一個裝飾著動物和卡通圖片的房間,將午睡中的孩童們一一殺死。在攻擊托兒所後,潘亞跳上他的白色麵包車,逃到附近街道,並對著旁觀者開槍,甚至還試圖輾過驚慌失措的行人們。

回到家後的潘亞,一把火燒掉了他的白色麵包車,並在殺死妻兒後飲彈自盡。警方接獲托兒所發生命案的投報後,立刻趕赴現場,卻只見數十具血淋淋的遺體散落在托兒所的地面,場面慘不忍睹。警方指出,這起槍擊案已造成38人死亡,其中有24人為兒童,而最小的死者只有2歲。這是泰國史上規模最大的屠殺。

▲▼泰國前警察血洗托兒所,造成38死10傷。(圖/路透)

托兒所倖存的所長透露,潘亞當時拿槍指著她的頭,「我親眼見到他把子彈放進去,於是我立刻打電話給老師們,並爬上牆尋求幫助。我看到他用刀砍孩子,我當時不知道他會殺了這些孩子,我以為他很快就會離開」。

另一名目擊者Kittisak Polprakan則表示,潘亞血洗托兒所後,非常平靜地走出托兒所,「就像平常在散步一樣,他看起來毫無悔意」。泰國獨立記者索拉宇(Sorayuth Suthassanachinda)透露,目前這名殺害了37人的兇手,屍體被放在了一輛救護車裡,因為沒有任何佛教寺廟願意火化他的屍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