獸父性侵3歲養女!「妳長大了」逼摸鳥蹂躪7年 射精在紙杯讓她看

▲▼女童從3歲起連續7年慘遭繼父性侵多次。(示意圖/CFP)

▲女童從3歲起連續7年慘遭繼父性侵多次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爆發駭人聽聞的家庭人倫性侵慘劇!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,從她3歲起便遭到40多歲的變態獸父連續性侵長達7年,不僅遭到繼父亂摸身體、被逼迫「玩鳥」,熟睡時甚至還被叫醒壓床性侵,完事後還得被迫目睹紙杯內的精液。該名男性被法院重判15年有期徒刑。

根據韓媒《中央日報》,該名42歲的變態獸父A某從2015年起至今年4月,7年以來在位於全羅北道益山市、群山市的住處多次性侵妻子所生的女兒(養女)B某,今(21)日被全州地方法院群山分院第1刑事部部長法官鄭成敏(정성민)判處15年有期徒刑、須接受80個小時性暴力矯正課程,同時10年來禁止其在身障或兒童相關機構就業。

報導指出,A某早在養女3歲時就開始對她動手動腳,不僅經常裸露陰莖等重要部位讓女童觀看,甚至還讚嘆「妳長大了」多次動手亂摸繼女的身體;去年9月,酒喝到一半的A某甚至把繼女叫進自己的房間,露出生殖器官逼她「玩鳥」,還多次進行類似性行為。

今年3至4月,A某甚至還叫醒睡夢中的繼女,2度性侵得逞,即便女童不斷蹬腿掙扎堅決抵抗,A某還是無法停下自己的淫行,直到高潮射精時,仍將精液射進紙杯裡,拿給繼女逼迫觀看。

A某經常以女童的生母(即A某的妻子)、年幼的弟妹作為要脅對象,「如果妳把我們倆之間的事情告訴媽媽,那我就會把媽媽和弟妹們帶離開這個家,我們無法繼續一起生活!」

不僅如此,A某還涉嫌於去年2度強制性騷10多歲的妻姪女C某。

對此,A某在法庭上坦承犯行,不過對於性侵嫌疑則矢口否認,「雖然曾試圖要性侵B某,但實際上卻沒有去做」;法官則未採納A某的說辭,認為A某為了滿足自己的性慾,接連多次性侵繼女和妻姪女,造成其巨大的精神傷害,並表示被害者與家屬們皆要求判處重刑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