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訕正妹被拒絕 男「背包掏出斧頭」速食店內瘋狂亂砍嚇壞顧客

搭訕正妹被拒絕 男「背包掏出斧頭」速食店內瘋狂亂砍嚇壞顧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在店內突然拿出斧頭亂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31歲男子麥可(Michael Palacios)在麥當勞搭訕女子被拒絕,一言不合和女子的朋友們扭打起來,一氣之下竟然拿出斧頭到處亂砍,除了多張桌椅被砍壞,也讓店內許多顧客嚇壞,混亂場面被人拍下,在網路上瘋傳。

事件17日凌晨2時30分發生在曼哈頓下東區德蘭西街(Delancey Street)一間麥當勞,網路流傳影片中可看到,麥可突然從背包中拿出一把斧頭,接著便四處在店內亂砍,導致多張桌椅和玻璃隔板都被砸毀,還對著一名女子凶狠大喊,其他民眾則十分害怕看著他。

目擊者表示,麥可在店內和一名女子搭訕要電話號碼,可是女子不願意給他,也不想和他說話,女子的朋友們後來介入這件事情,雙方從口頭爭吵變成肢體衝突,麥可便突然拿出斧頭亂砍。

騎單車逃逸的麥可後來被警方逮捕,被控毀壞財物罪、3項威脅罪與2項持有武器罪,由於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他還自豪在網路上表示,警察當時在下東區街頭追了他約5分鐘,讓他覺得非常有趣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