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俄軍中將」冒充中校被烏克蘭俘虜 二戰以來最高階戰俘

▲▼俄軍西切沃伊(Andrei Sychevoi)中將被俘時還冒充中校,後來有網友翻出照片比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TheLvivJournal)

▲俄軍西切沃伊(Andrei Sychevoi)中將被俘時還冒充中校,後來有網友翻出照片比對,才發現當事人長得很像西切沃伊中將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TheLvivJournal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烏軍近期在反攻失土上逐漸有斬獲,最近在推特與Telegram上,就流傳了俄軍高階指揮官被俘的照片,從軍服的軍階來推斷,以為是一名中校,但是後續經過照片比對,這名被俘的「中校」其實是俄軍中將西切沃伊(Andrei Sychevoi)這也是二戰以來,俄軍被俘的最高階戰俘。

根據新聞週刊(Newsweek)報導,社群媒體上所流傳的照片顯示,西切沃伊中將雙手上銬跪在地上,有人指出地點位在哈爾科夫地區的巴拉克利亞(Balakliya)附近。

原本大部分的人都以為被俘的人是一名中校,但是有網友比對照片發現,這個中校長得很像「西部集團軍」指揮官西切沃伊中將。

《利維夫日報》(The Lviv Journal)在推特上發布了一段影片,稱這是俄軍被俘後的情況,並寫道,「時間會證明影片中出現的,是否就是安德烈·西切沃伊將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