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報一半蒼蠅飛進口中!美女主播淡定生吞畫面曝:還在喉嚨裡拍翅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加拿大女主播納塞(Farah Nasser)日前播報新聞時,攝影棚突然飛來一隻蒼蠅,還不偏不倚地直接闖入她的喉嚨,導致正在播報的納塞只能硬著頭皮將蒼蠅生吞下肚,讓她直呼這實在是太噁心了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納塞上週在播報新聞時,唸到「巴基斯坦發生極端氣候」後突然卡住,下一秒只見她緊閉雙唇、眉頭深鎖,臉上還露出痛苦的表情,讓人好奇究竟發生了什麼事。

▲▼加拿大女主播納塞日前在播報新聞時生吞了一隻蒼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加拿大女主播納塞日前在播報新聞時生吞了一隻蒼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納塞事後在推特還原當時的情況,原來她在播報的過程中,突然有一隻蒼蠅飛到了嘴裡,而且這隻小到連鏡頭都難以捕捉的蒼蠅,就這樣卡在了她的喉嚨,導致納塞無法繼續播報,於是無奈的她只好和著口水硬生生地將蒼蠅吞下肚。

在之後的CNN採訪中,納塞透露,「我當時還感覺到蒼蠅在喉嚨裡拍翅,這真是太噁心了!我甚至到現在都認為那隻蒼蠅還在我的腸胃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