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持刀亂揮「隨機要砍人」畫面曝 多警持槍火速壓制

▲▼台中男持刀亂揮「隨機要砍人」畫面曝 多警持槍火速將他壓制。(圖/鏡週刊/陳先生授權提供)

圖文/鏡週刊

台中清水郵局驚傳有男子持20公分長刀,站在提款機旁揮舞,只要有民眾路過就會開始叫囂揮刀,行徑十分恐怖。根據現場民眾陳先生描述,該男子年約55歲,只要有人靠近經過提款機,男子就會放聲亂吼,並揮舞手上長刀,而警方接獲報案後也在5分鐘內抵達現場,將男子壓制。

陳先生表示,今下午2點左右經過清水郵局,見一名男子持著有刀柄約20公分的長刀,站在郵局提款機外頭,只要有路人經過,他便開始叫囂,揮動手上長刀作勢要砍人,路過民眾被嚇壞,陳先生也表示,看見該名男子身上有攜帶多把刀刃。而經他提醒郵局內部工作人員後,工作人員也立即報警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,在5分鐘內抵達現場,根據現場照可看見,警方持槍和男子對峙,最後在多名警力合作下,順利將男子壓制在地。據悉,該名男子有精神問題,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。

陳先生也將消息轉貼至臉書「清水小鎮」,不少網友心慌留言,「 社會生病了」 「 模仿犯嗎?請大家要小心」,當地人看到後更標註好友,提醒對方要小心,「阿娘喂你們要小心!」

★不出門也吃得到花月嵐! 「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」台灣首賣★

★我們不漲價!150抽衛生紙「每包不到12元」 買一次用整年★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諷刺!一堆「豬仔」在柬埔寨受難 柬國副首相公子開2億超跑娶正妹
這隻紅毛猩猩色到爆紅!對正妹「猩抱」襲胸亂摸 又有網美獻身爽嗨嗨
豬肉攤老闆娘挺車頭燈賣肉 「破熱褲綁臀肉全看光」網暴動喊:地址沒發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爸媽疫情回不了家 13歲少年獨居66天「還把貓狗都養胖了」

►散步被愛犬輕推 飼主驚覺怪怪的「下秒懂了」:我永遠感激不盡

►挖出30年藥酒…「逾3種毒蛇」塞爆玻璃甕 內行見這幕嚇:還活著

►海邊揀起超迷你小章魚 網一看驚呼「快扔回去」…1隻可毒死26人

►心疼受凍帶回駐紮地!小黑汪陪站崗低吼陌生人 烏東士兵讚敏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